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妈的,今天到底怎么了?所有的form 4飞去哪里了?整个4I只有我一个人?!幸好不久后我就提前去操步练习了。
操步时,就只有小猫几只,加上我唯一一个form 4 的,然后我可以看到我可怜的学哥们要去撞墙了。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,在加上我们的4个formation都还没练好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(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学哥们个个抓着柱子用头猛撞了。。。)
咳,今天真的搞到没有东西可以写了。。真的希望form 4的童军们能够活跃点,多去操步练习,我们的时间真的所剩无几了。。。
希望NGO那天,我们能够一起站在台上,一起拿着冠军的奖牌,然后一起对着镜头微笑,一起狂欢,一起在童军的岁月里留下大家曾经走在一起的美好记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