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很累的一天

温暖的阳光,把我从睡梦里叫醒。。这些都是典型的起床情况。而我呢,则是“补习老师那像黑猩猩的脸,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把我在周公的家里吓醒”
妈的,我还可以感觉到我的心跳速度几乎还快过刘翔了。从学校的操步练习回到家,冲凉+吃饭,然后努力地在补习时不要入睡,结果还是敌不过周公的召唤(好像用词用得很不恰当)。结果黑猩猩老师问我:“what happen to you?you look so tired".最后只好努力地撑到七点半。不知道为什么,补习一结束,我简直可以一个打十个了(虽然我不会咏春),龙马精神啊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上课一条虫,下课一条龙吧。
今天很不爽一个人,不想写他的名字,不过看了这篇文章,他应该心知肚名吧。我今年只不过参加较多活动罢了,然后明年看可不可以加入篮球队,那混蛋竟然在我班的黑板写我今年所参加的活动,然后写“yan chun apa apa pun mau join"。幸好我的班上没有人。我现在的心里还在火着,不过我不要与那种没教养的人吵架,浪费我的时间。其实不止我,其他人也一样不爽他了。
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就NGO比赛了,希望我们的童军队可以拿奖啦。各位,加油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