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新的部落格。。诞生

新的部落格。。不错。。对新手来说不错了。终于有个能用文字发泄的地方了。今天星期一,新的一天,要加油了。今天还欠老师们一堆功课,得发奋图强了。。(乱用成语)
华语课,有口试,介绍了一本卫斯理小说,整班差不多像我讲我的,他们讲他们的。。(换作是我早就睡觉了)打篮球打得一身汗才去华语班,结果全班以为我从太平洋游过来酱,连老师也当场傻眼,可能我当时太有男人味吧(诶!别自恋啦!)
刚才写到一半,那个来收报纸的人来了,结果被妈妈捉去搬报纸。我一个人耶!一个人搬差不多25kg的报纸,而且我还那么帅的站在路旁等他(又来自恋了!)他竟然。。竟然。。就驾车从我的身旁飞驰而去。我傻眼。。然后还说:“诶,你刚才在路旁啊。。我没看到啊”。haiz..算了吧。
我的第一篇部落文章,应该会很闷,好像小孩子写小学作文酱。希望能再接再厉,下次写的部落文章要你们笑到叫救命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