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沉重

今天,我的心情还蛮沉重的。朋友在体育节打球时受伤了,痛得他根本动不到,还搞到救护车来。不说这些了,我猜他也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这件事。
说些别的吧,今天操步练习,不知道整个form 4的人去了哪里,只有我一个form 4的。妈的,闷到我要咬人了。
下课时,我带妈妈给我的便当拿去食堂吃。所以说,下次千万没事不要乱乱带便当去食堂了,就算要带也要偷偷地吃。我的屁股还没坐在椅子上,我就感觉到有几万双眼睛对着我的便当虎视眈眈了,就像我手里拿着一块黄金,然后他们像西片里的僵尸酱,一步一步地逼近我,然后渐渐地把我包围着(救命啊!!)。朋友a:“仁骏,你的面包夹着什么啊,好像很香哦”。朋友b:“你的面包好大哦,吃了肯定会吃不完,不如我帮你吃吧”。
他们全部看着我吃。我只好用我的家传功夫了,(由于我的家传功夫与某个偶像团体同名,所以不要说我copycay啊,不过说我是可爱的copycat就可以,呵呵)大嘴巴发功!!我一下子把两块差不多与汉堡包同样大的面包放进口中,弄得我的嘴巴像要吐了那样,然后我学赵云,单刀匹马在我的僵尸朋友中杀出一条血路冲去课室(好像写得有点夸张,不过不要紧,这是我的部落格,你管我,哼)
希望我的那位受伤的朋友能早日康复。要多点休息啊!!
好了,不废话了,是时候与我的physics开战了,杀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