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4-0

4-0!!!阿根廷怎么了?!我的心这次真的碎了,太失望了。不过,看他们踢球对我来说还是一种享受,刺激。不过这次也未免太“刺激”了吧,我看到阿根廷每次射球好像是aim着keeper的,然后又看到特维斯起脚射球,结果请好像是德国后卫吃波饼,有点搞笑。
最近真的好像变懒了。全国营好像过了很久,不过还是回味无穷,很好玩。进贺也很搞笑啊,真的很会炒气氛,国刚也很有才华啊,那天晚会真的很帅气叻。学哥学姐们的sorry sorry 也很棒,那天我也真的是玩到飙汗,真癫。在全国营也认识到许多学记朋友,我很想念你们啊!!!
前天补习老师说的那番道理,我真的很感触,真的理解到很多道理。在未来如果不像做小角色,趁现在年轻真的要努力读书啊。我真的也要加油了,为了我的未来。现在我也尽量减少开FACEBOOK了,每天都要做add math。有幸看到我的部落的朋友,请在精神上支持我吧xp谢谢。(不知道为什么,有时看到爸妈的白头发,真的有一种冲动想要去努力读书,很想长大后报答他们)。。。。。。“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。。。。”
今天难得跟朋友煲电话粥,谈了很多东西,结果发现,我对她了解真的很少,还说错话,她就一直跟我说不要紧,弄得我很尴尬。
为了我的未来,我要努力啊!!!!!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