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Random

明天。。。。明天。。。。。全国营要到啦!!!现在的心情真的又兴奋又紧张的。每次去学记的营都是与一班24届一起的,这次竟然会和其他州的学记一起交流,真的是兴奋啊!可是又有一种莫名的紧张,不知道为什么。
今天有我小学6年级的聚会,可惜我没办法去。。mm。。没有交通啊!!4年没见了,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,可能有些长高了,变美了,还是变瘦了。现在我只希望明年还有一次的聚会了。副班长,明年啊!!!
等下4点半我还要起来看巴西对朝鲜咧,所以。。。。。打算等下再睡。
好像没有东西可写了,本来也不打算写部落的,不过突然看到有人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,就有一种动力要继续写下去,不能半途而废啊。
各位,端午节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