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好久,好烦,好累

蛮久没有上来这里了,为什么?懒了。。。现在连读书都没心情了,还说打部落格,哈哈,别再吹水了。不过,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想回来这里,看看当时一时冲动而弄出来的部落格。
2个星期的年中考试,我根本没心情,甚至不要再想它。妈的,是那个王八发明考试这东东的。希望这次的考试不要再fail就可以了,不然拿成绩册那天不知道要怎样向爸妈交待。
看来每个人都期待着假期先生的到来,不过如果我手上有把来福枪,真想把假期射回它的老家去。宝贝营,全国营,单单这两个营救已经让我。。。不过不要紧,最重要是全国营可以看到其他州的美女学记^^还有小学六年级的聚会耶!!4年没有看到老朋友了,真想看看大家到底有没有变帅或变美了,不过相信到时我去到那里的话,每个人肯定大跌眼镜,小学的小胖子,怎么变成帅哥了,呵呵。。
是时候读书了,没心情还是要读书啊。不要FAIL就可以了。现在好想有人跟我谈天啊,也让我放松放松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